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公告  > 通知公告
温州市审计局2015年审计项目建议征集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实现温州“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科学安排2015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使审计工作更加突出重点,更加贴近民生,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当好公共资金 “守护者”,温州市审计局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您认为2015年温州审计的工作应当关注哪些社会热点或社会难点问题?温州市审计局应将审计重点放在哪些领域、哪些部门、哪些资(基)金?实施该项审计项目可能发现哪些问题或收到哪些方面的成效?我们希望听到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您的宝贵建议通过下列途径告诉我们:

  1、书面信件地址: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主楼20楼,温州市审计局2012办公室(收),邮政编码325009;

  2、传真:057-88967730,并请在显著位置上注明“项目建议征集”;

  3、电子邮箱:wzssjj@yeah.net

  4、联系电话:0577-88967718,88961258。

  本次审计项目征集建议截止时间:2014年12月10日。

  项目征集后,我局将组织人员进行分析、研究和筛选,根据项目的重要程度予以选择纳入2015年度的审计项目计划。对纳入审计项目计划的项目,将组织力量进行审计,审计结果将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上报或通报给有关领导、部门,或者适时向社会公告。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谢谢!

 

                               温州市审计局

                                 2014年11月1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