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公告  > 通知公告
温州市审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2015年度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工作年度考核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工作,根据《温州市审计局关于建立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员制度试行办法》(温审协〔2011〕61号)和《温州市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工作考核办法》(温审协〔2014〕37号),决定对各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员2015年度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工作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指导员于10月20日前将2015年度工作总结、自评表和档案材料报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内部审计协会秘书处)。工作总结的成效部分,请明细列出处室今年完成的审计项目名称和已经将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工作纳入审计评价内容的审计项目名称,并统计以下数据:将内部审计制度建设情况、机构建设情况和内部审计职责履行情况纳入审计实施方案的审计项目数及占处室全部审计项目的比重、将审计结果作为对被审计单位内部控制制度建设情况或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评价内容的项目数及占处室全部审计项目的比重。

  二、考核由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内部审计协会秘书处)组织有关人员对考核材料进行审核并邀请有关领导进行打分,审核得分和领导打分分别以80%和20%权重计入总分。考核结果经局考核领导小组研究后予以通报表彰。

  附件:2015年温州市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工作考核评分表

 

温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2015年10月10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