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公告  > 通知公告
温州市审计局2017年审计项目建议征集公告

为进一步增强审计项目计划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使审计工作更加突出重点、更加贴近实际、更加贴近民生,更好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度温州市本级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您认为2017年温州审计的工作应当关注哪些社会热点或社会难点问题?温州市审计局应将审计重点放在哪些领域、哪些部门、哪些资金、资产、资源?实施该项审计项目可能发现哪些问题或收到哪些方面的成效?我们希望听到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您的宝贵建议通过下列途径告诉我们:

1、信件寄送。地址:温州市市府路500号温州市行政中心1号楼20楼,温州市审计局办公室(收),邮政编码325009。

2、传真传送。传真号码0577-88967733,并在显目位置上注明“项目建议征集”;联系电话0577-88967718。

3、邮件传送。电子邮箱wzssjj@yeah.net

本次审计项目征集建议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0日。

项目征集后,我局将组织人员进行分析、研究和筛选,根据项目的重要程度予以选择纳入2017年度的审计项目计划。对纳入审计项目计划的项目,将组织力量进行审计,审计结果将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上报或通报给有关领导、部门,或者适时向社会公告。

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谢谢!

  温州市审计局 

2016年11月10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