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审计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各处室(两会):

省政府决定于1月22日召开全省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在温州分会场组织参加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省审计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二、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7年1月22日下午14:30开始,会期半天。

会议地点:市行政中心1号楼1楼电视电话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第二阶段约16:00开始,省审计厅召开审计系统内部工作会议,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四、其他事项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会议期间务必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关闭手机或调至震动状态,不随意走动,不交头接耳,保持审计机关、审计干部良好形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