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温州市审计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谈体会表心迹

 10月18日上午,温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局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全局干部职工、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在外审计组在当地现场组织观看。

 

全局党员干部胸佩党员徽章,聚精会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指明了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亿万人民心心向往的,也为广大审计干部在新时期履行好审计使命提供了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报告提出“改革审计管理体制,完善统计体制,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的要求,不断提高作为审计人的政治站位,加强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为谱写新时期审计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也畅谈了对报告的深切感受,鼓励新一代审计干部肩负使命、继往开来,推动我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另外,该局还举行了“喜迎十九大 谱写新篇章”签名寄语活动,大家提笔庄重写下对十九大召开的体会感悟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并作出了作为审计人的履职承诺。

 

 

(市局办公室、机关党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