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廉政建设  > 廉政之窗
派驻浙江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晓一行来温调研

2017年9月12日、13日两天,派驻浙江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晓一行2人,对温州市本级和洞头县审计局开展“推进清廉审计建设”大调研活动,分别在市审计局和洞头区审计局召开两次座谈会,还走访了洞头县归口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参观了海霞红色教育基地。

此次调研活动主题是:围绕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情况;在全省审计系统人财物管理改革全面推进的背景下,如何更好履行“两个责任”;局机关纪检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情况; “推进清廉审计建设”需关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和 “推进清廉审计建设”的意见建议等5方面。座谈会邀请了分管党建的审计局领导、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员),法规审理、经责审计、投资审计、计算机审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徐晓副组长强调:一是审计机关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二是按省厅部署积极开展“对标高水平,谱写新篇章” 活动;三要把好信息安全关,特别是“微信群”,信息要严格把关 ,对不稳定人员、信访、接访方面要做好监管;四是认清形势,以案说教,加强廉政宣传和教育。(派驻市审计局纪检监察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