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审计学会
我市2017年度审计科研成果再创佳绩

近日,省审计厅2017年度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评选结果揭晓。我市审计科研成果获得大丰收,保持了去年大丰收的势头,取得了新的成绩。平阳县审计局王玲玲撰写的《温州市地方政府联网审计发展研究》荣获全省调研文章一等奖第一名。这是我市审计机关在全省调研文章评比中获得的最好名次,祝贺!

在此次评比中,市局尤业先副局长负责,开发区处林泉执笔的《开展温州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思考》和平阳县审计局鲁日敢撰写的《浅谈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面临的问题及解决对策》分别获得优秀论文和调研文章的二等奖。我市还获得了优秀论文和调研文章三等奖5篇,优秀奖4篇。获奖质量和数量均居全省前列。另外我市还有21个(含温州高校6个)审计课题获得省厅立项,其中全省招投标重点科研课题1个。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