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市审计局通报24起移送事项办结情况

11月21日,市审计局官方网站发布《2017年第14号公告》。该公告通报2012年7月至2017年8月市审计局移送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的24起违法违纪问题线索办理情况,涉及贪污受贿、挪用公款、私分国有资产、公款私存、违规发放福利补贴、违规使用科研经费、违规报销、骗取经济适用房申购资格、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纪律等问题。公告显示,审计移送事项处理结果涉及追究刑事责任16人、给予党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50人。

自2013年以来,该局共审计单位207个,查处问题金额96.23亿元,促增收节支14.75亿元,避免和挽回经济损失1.59亿元,被采纳审计建议573条,移送违法违纪案件线索85件,审计监督成效明显。此次公告是继2012年之后该局又一次向公众通报移送问题的办结情况,推进了审计监督公开透明,推动形成审计监督与社会监督的合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