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丽水市审计局来温考察交流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

11月2日,丽水市审计局副局长傅代兴,带领丽水内审指导中心负责人及9个县(市、区)审计局的内审指导工作分管领导一行11人来到温州市审计局考察交流内部审计指导工作,市审计局经责办高勇主任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我局立足现有条件建立内审指导监督员制度,紧盯指导监督对象需求,提供精准指导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双方还就内部审计指导、监督与服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交流会上大家认为温州的内审指导工作做得比较实、服务精准;丽水的内部审计指导工作制度和机构的建立走在了全省前列。

(丽水、温州两地座谈交流会现场)

丽水、温州两地内审工作座谈交流后,考察组还前往瑞安市审计局就乡镇内部审计、村级集体经济审计和内审指导工作经验进行了进一步的考察交流。

(丽水、瑞安两地座谈交流现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