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温州成功举办审计系统宣传选题专题讲座

12月15日上午,温州市审计系统宣传选题专题讲座在温州医科大学举行,来自全市审计机关和部分内部审计单位的审计宣传骨干70余人参与聆听了专题讲座。

审计宣传专题讲座由温州市审计学会与温州市内部审计协会联合组织,此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中国审计》杂志的主编——王松宝老师亲自为大家授课。王主编先把《中国审计》杂志各个栏目的设置以及2018年宣传报道的重点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王主编还就审计选题的重点、表达的角度、标题提炼以及文章格式的规范等内容给广大审计宣传骨干做深入、详细地讲解;讲座后王主编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回答了大家在宣传报道中遇到的疑问与困难的提问。大家都觉得这样的专题讲座针对性强、效果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获益良多,收获满满!

此次讲座的后勤保障还得到温州医科大学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