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荣誉榜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16年度个人考核优秀等次的通报

温审政〔2017〕9号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表彰2016年度个人考核优秀等次的通报

 

市局各处室(两会):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根据《市直属机关全员绩效考核工作方案》(温人社发〔2015〕156号)和《关于做好2016年度公务员考核奖励工作的通知》(温人社发〔2016〕278号)文件精神,通过上级评价、处室考核、民主测评和组织综评等环节,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年度考核优秀等次的人员予以表彰,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优秀公务员(参公人员):

周长明、蔡伟乐、林  泉、刘海泉、朱锡年、黄娴慧、

董  玮、朱  林、戴本骄、杨子江。

优秀工勤人员:

樊冬惠。

根据《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中组发〔2008〕2号)、《浙江省公务员考核实施细则(试行)》(浙组〔2007〕45号)等文件规定,对考核优秀等次的同志嘉奖一次。对连续三年考核优秀等次的同志,由中共温州市委组织部、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文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市审计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担当尽责,,创先争优,为温州推进“三大转型”,建设“三个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温州市审计局

2017年2月1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