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温州医科大及附属医院内审人员赴上海杭州等地考察学习

6月18至21日,温州市内部审计协会组织温州医科大学及附属医院的内审人员赴上海、杭州等地的高校和企业考察交流学习。

(复旦大学考察交流现场)

在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及附属医院审计部门的负责人、业务骨干重点与两所学校的审计人员交流学习了审计整改、责任追究、成果运用、基建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以及附属医院的审计开展情况等。在海亮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重点与两大集团内审人员交流学习了他们审计监督和咨询功能的发挥、审计项目的优化安排、内部控制审计以及审计信息化——如何利用大数据技术进行审计等。

(海亮集团考察交流现场)

参与考察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考察的时间虽然较短,但收获不少,既加深了对名校文化和大型集团公司文化的了解,更了解到了他们先进的审计理念和审计方法,尤其是大型民营在效益及内部控制环节审计等方面的审计理念值得我们高校学习借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