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工作的热土 学习的殿堂

 

——市审计局吴娜丽一行看望下派挂职锻炼干部

5月17日,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娜丽一行来到龙湾区海滨街道,看望慰问下派干部薛行敏。吴娜丽一行与海滨街道相关领导和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薛行敏在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吴娜丽指出,基层挂职锻炼,是在实践中培养锻炼干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下派干部学习的殿堂,工作的热土。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近期镇街基层“大拆大整”工作任务重,下派干部要加强学习,加强实践,深入街道走访调研,尽快熟悉工作,掌握街道工作的方式方法,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若有什么困难,局里会提供帮助解决问题。下派干部薛行敏表示,感谢组织提供一个到基层锻炼学习的机会,作为海滨街道党工委委员、城中村改造第18攻坚组组长,负责沙北村52户拆迁户的丈量、评估、签约、拆迁工作以及其他相关工作。在工作中,一定会脚踏实地,在实践中创新思路、创新方法,积极破解发展难题,不断磨练自己、提高自己;要扎实苦干,搞好调查研究,多为群众谋实事、做好事,在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