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温州成功举办首次国企内审业务培训暨交流会

7月14日,由温州市内部审计协会主办的温州国企内审业务培训暨交流会在市名城集团举行。

首先,市名城集团党委委员、纪委王书记到会并致辞,他对内审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名城集团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和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等。然后,市审计局经贸审计处负责人从国企内审的功能定位、如何选好审计项目、做好内审项目的几点建议等6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市内审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就如何争创省、市优秀内部审计项目及档案整理进行了指导。最后,各单位代表分别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内审工作情况以及在内审工作中的困惑。经贸审计处、内审协会秘书处负责人分别对有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培训交流会后,学员还乘船参观了市名城集团的印象南塘等特色建筑。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暨交流会内容丰富、形式活跃、切合工作实际,收获很大,同时希望市审计局(市内审协会)多组织这种单行业的培训和交流。市本级17家国企及瑞安市国资办、3家国企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暨交流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