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浙江省人大、审计厅对审计整改不到位事项开展联合督查

        本报讯 浙江省人大财经委与省审计厅近日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去年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查。这是该省首次组织开展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的联合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绍兴市上虞区,宁波市鄞州区、海曙区等地,听取了曹娥江至慈溪(上虞段)引水工程、宁波市饮用水水源保护等项目审计反映问题的最新整改情况,省水利厅、省环保厅等行业主管部门就部署、督促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介绍,督查组实地勘查了上虞段河道淤泥清理情况和鄞州区部分水源地保护建设项目。

  2016年浙江省政府首次向省人大常委会作了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对部分省直单位负责人就本部门审计整改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专题质询,要求省政府督促相关单位严格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截至今年3月底,共有7家单位13个问题尚在整改中,为督促这些“进度慢、难度大”问题的整改落实,省人大财经委与省审计厅选取部分应整改未整改事项进行了本次联合督查。督查结果表明,本次督查涉及事项大部分已整改到位,个别事项整改进度明显加快。(严星 周进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