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审计厅组织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学习发扬人民军队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审计干部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为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努力工作,8月7日上午,省审计厅组织全厅60多位党员干部暨转业退伍官兵,赴浙江武警总队训练基地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及厅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武警浙江省总队司令员白海滨少将、政治委员张喜文少将,军委审计署杭州审计中心陈若林协理员等部队领导专程赶到活动现场,与厅领导班子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武警总队直属支队领导的陪同下,党员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部队营区、训练中心、反恐指挥系统及反恐救援特种车辆、新型武器等装备,观摩了警犬训练表演、特种战术演练和搏击对抗演示等,认真听取了部队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八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全面了解了近年来武警总队围绕“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期强军目标,服从服务于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在执勤处突、反恐维稳、抢险救援、重大安保和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很多党员干部指出,能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参加这次活动,感到特别有意义、特别受教育。一定要向解放军学习、向解放军看齐,学习部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优良作风,更加认真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审计职责,争当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审计铁军。军转干部们也纷纷表示,这次重回火热军营,追忆战斗生活,更加坚定了从头开始、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今后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在审计工作中作出新的贡献。

作为全厅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厅机关党委将以“不忘初心、不忘本色、再立新功”为主题,陆续组织观看军事题材教育影片、“八一有感”“军营风采”在线征文交流和影像展示等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