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温州市组织参加全省审计整改工作视频会议

9月12日,全省审计工作报告反映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全省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常务副省长冯飞作重要讲话。温州市在温州分会场组织参加会议,常务副市长陈浩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陈浩强调,对省级审计工作报告中涉及到温州的有关问题,相关部门单位必须严格按照省里部署要求,采取更加有力措施认真整改,务必限期整改到位。针对市本级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整改任务,强化整改举措,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取得新成效:一要切实把整改责任担起来,单位“一把手”要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负总责、亲自管、亲自抓;二要认真把整改工作抓起来,要紧盯整改进度,督促抓好整改,确保11月底全部整改到位。三要及时把长效机制建起来,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各部门单位要从问题入手,既要认真整改,又要分析原因,建立长效机制。

市有关部门单位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