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审计报头版9月8日报道:浙江省审计厅 以学促用 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本报讯 浙江省审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近日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信仰定力、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吃透“7·26”讲话精神实质,深化对“三个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和“四个伟大”等一系列新思想深刻内涵的理解,更加自信地认识和把握好发展大局和大势,做到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促用、以学促做,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一要扎实推进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按时完成审计项目计划。二要扎实推进审计机关人财物管理改革,积极探索创新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和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三是做好全省审计系统稳定和安全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及时掌握本部门、本单位的动态情况,分析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盯住重点环节,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同步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工作,进一步深化“对标高水平,谱写新篇章”专题活动成果的转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天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