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永嘉“多措并举”抓好同级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近日,永嘉县政府为确保审计整改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就抓好2016年“同级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作出严密部署:

一是县政府专题研究整改落实工作。常务副县长林建波牵头召开了2016年“同级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同级审”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部门单位作了整改落实表态发言。二是发现问题实行整改挂销号制度。该县审计局根据审计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明确审计整改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形成一套整改销号清单体系,该局对照审计发现问题清单对整改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管理,确保整改成效。三是强化审计整改结果的成果运用。县政府要求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并要求以该县考绩委员会办公室的名义,向全县整改单位发出《关于开展对“同级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的通知》,该通知明确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在规定时间内做好整改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