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公告  > 通知公告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2016年度机关先进处室考核结果的通报

温审政〔2017〕8号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2016年度机关先进处室考核结果的通报
 
市局各处室(两会):

    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正确领导下,我局各处室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力实施重点工作项目,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处室。根据《温州市审计局关于印发2016年度部门工作年度考核办法的通知》(温审政〔2016〕59号)要求,通过自评考核、汇总审核、综合评分,经局党组研究决定,行政事业审计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金融与外资审计处、办公室、市审计学会和内部审计协会为2016年度局机关先进处室(部门),予以表彰。

2017年,是我市审计机关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人财物管理改革试点工作,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一年,希望受表彰处室(部门)再接再厉,拉高标杆,再创佳绩。其他处室以先进为榜样, 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温州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温州市审计局 

   2017年2月1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