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审计学会
温州市审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温州市内部审计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月9日上午,温州市审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温州市内部审计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市审计学会、市内部审计协会会员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当选为市审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市经责审计联席办主任高勇当选为市内审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林琼局长还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尤业先分别向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和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汇报了上一届学会、协会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新修改的《温州市审计学会章程》、《温州市内部审计协会章程》议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协会领导、常务理事和理事。

林琼局长充分肯定了学会、协会上一届的工作成绩,强调审计机关、内审机构要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适应新要求。要求审计学会既要组织开展好审计理论研究,又要加强资源整合,搭建好审计理论和审计实务之间、审计机关和社会智力资源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内审协会要当好内审机构和内审人员的“靠山”和“娘家人”,加强业务指导,推进内审职业化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内部审计事业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