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瑞安市长专题听取2018年度审计重点工作

近日,瑞安市市长麻胜聪专题听取瑞安市审计局关于2018年度工作总体思路、工作目标及具体安排的汇报,充分肯定审计工作,并对下步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麻胜聪指出,审计队伍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中心意识很强;作风严谨、纪律严格,有担当、敢负责;业务水平高,围绕中心和热点工作,兢兢业业开展工作,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很大贡献。他同意2018年审计工作安排,特别是安排运营环境专项审计调查项目表示赞赏。同时强调:一要继续加强对国有资产的监督,关注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产权登记情况,促进应办尽办;关注国企的资产、人员、薪酬管理,通过审计监督让国企保持警醒。二要继续加强财政资金绩效审计,关注财政资金在投放农业、工业方面存在的分散不合理、效益不佳等问题;关注债务风险防控,在摸清债务底子基础上,加强独立思考,科学分析,防止出现超出承受能力负债。三要继续加强社保资金安全监督,要关注参保审批把关环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维护人民群众权益,保证社保资金安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