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温州医科大学召开学校及附属医院审计业务学习会

3月9日,温州医科大学在同心楼4楼,召开了学校及附属医院2018年第一次审计业务学习会,学习会由审计处戴处长主持,学校及4家附属医院审计及有关人员共20人参加。

学习会上,戴处长组织大家学习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关于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业务指导和监督的意见》、《卫生计生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关于推进直属高等学校内部审计信息化建设的意见》等相关内审新规定,并从全省内部审计实务专家的角度给大家做了详细解读。戴处长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审计厅朱忠明厅长1月22日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他强调2018年内审人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一二三四五”总体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六大行动计划”。他还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及附属医院审计工作的总体思路也要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深入践行“三个立”总要求,审计人员要不断学习,加强对政策法规的熟悉、了解、理解,抓住重点,做深做细,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要与时俱进更新知识、掌握审计新方法,充分发挥发挥好审计风险防范功能,为学校和医院的健康发展清障护航。确保我校审计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种短训学习时效性好、针对性强,使大家受益匪浅,更全面、清晰地了解审计署、卫生计生系统、教育部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更新了审计知识和审计方法,进一步明晰了审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温州医科大学  陈微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