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凝心聚力 一起迎接内部审计的春天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第11号令《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自2018年3月1日起施行。

日前,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召开专门座谈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国明主持,国家能源投资集团(原国电)总审计师于永平、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王秀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总经理郭小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内审部副总经理曹迎春、中国工商银行内部审计局副局长王景华、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副局长黄晓东参加。与会者接受了经济日报社记者姚进的联合采访,围绕新规定的发布畅谈感想,以工作中的鲜活事例展现内部审计在促进所在单位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质增效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值此《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施行之日,将记者姚进发表于经济日报的题为《内部审计要动真格了》的采访稿整理转发。让我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规定》的修订出台为契机,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一起迎接新时代内部审计事业生机盎然的春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