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乐清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8年3月27日上午,乐清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乐清市国际大酒店圆满召开,并进行了换届选举。乐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彪、乐清市民政局副局长周秋莲、乐清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晓武等同志出席了会议,温州市内部审计协会秘书长到会祝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监事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赵联强同志当选为市内部审计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新任会长赵联强同志就如何做好下一届工作做了表态性发言,并对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做了部署安排。赵会长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从积极壮大协会力量、完善组织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指导工作、丰富各类培训交流活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着手,努力把市内部审计协会办成大家信赖的协会,办成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协会。

乐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彪同志对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了3点要求,即:搞好组织协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壮大会员队伍,形成人才集聚优势;落实各自责任,助推审计事业发展。希望乐清市内部审计协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更加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新内涵,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开拓进取、奋力前行,将乐清内审工作进一步做好、做强!

会上还对2014-2017年度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和个人、优秀审计项目、案例和论文等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

(乐清市内审协会  季云)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