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副厅长毛子荣来我市看望社会救助审计组并指导工作

4月17日上午,省审计厅副厅长毛子荣一行到永嘉看望社会救助政策落实情况专项审计审计组成员,参加座谈会并现场指导工作。

市审计局局长林琼、副局长谢立分别就做好这次社会救助审计的试点工作和审前工作准备、审计组分工、审计工作的内容、重点及工作计划情况进行了汇报。

毛子荣充分肯定了审计组的工作。表扬了审计组学习调研积极主动、审计目标切合实际、组织分工明确具体、数据采集讲究方法。他说社会救助审计是民生审计,省政府领导重视、群众关心;涉及部门多,资金层级多,是受关注、大体量项目,也是出成效的项目。对做好审计项目提出5点要求:一是永嘉试点要出经验,二是全省方案要做详实,三是基本情况要摸清楚,四是突出问题要揭示,五是审计建议要提准确。

省厅社保处处长姜英杰、办公室主任毛鹏岳、温州市审计局局长林琼、办公室主任叶飞陪同看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