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审计署举行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4月26日,审计署在京举行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王文斌接见报告团成员并主持报告会。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新转入审计署人员和中央纪委驻署纪检组有关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聆听了报告。

吕建江同志生前是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他从部队转业参加公安工作13年来,始终扎根基层一线,牢记宗旨使命,竭心尽力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深受群众信任和称赞。2017年12月1日,吕建江同志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47岁。中央宣传部追授他“时代楷模”称号,公安部追授他“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

审计署号召全体审计干部把学习吕建江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改革审计管理体制、优化审计署职责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把吕建江精神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齐心协力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魏尧)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