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温州分片举办全市内部审计“双先”经验交流会

       为宣扬我市各行业内部审计机构和内审人员取得的优异成绩,分享内审“双先”的先进经验和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温州市内部审计协会决定举办全市内审“双先”经验交流会。

(第一场交流会现场)

       市内部审计协会根据就近参与交流会的原则,按地域将全市11个县市区划分为4个片组,每个片区单独举办经验交流会。市内审协会分批组织全国、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工作者赴4个片组交流经验,安排内审指导监督工作分管领导宣传解读《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等法规。

(奥康集团代表交流发言)

       3月29日,第一场内部审计“双先”经验交流会在永嘉奥康集团总部顺利举办,来自乐清、永嘉两地26家会员单位的代表和部分市本级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上,市公安局、温医大附二院、市现代集团、奥康集团等4家单位的“双先”代表做了交流发言,永嘉县审计局戴总审计师还对《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进行了宣传解读,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奥康集团的文化展厅和智慧门店。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类交流会分享了内部审计的先进经验和先进事迹,促进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增进兄弟县市区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共同探索内部审计新方法、新举措、新思路,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能力和质量。

(与会人员参观文化展厅)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