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审计厅召开2018年第4次处长例会

5月4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今年第4次处长例会。副厅长康跃西、毛子荣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省厅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省委车俊书记在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等会议、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研究落实4月29日厅党组会、厅长办公会主要精神,通报厅机关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厅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好责任,以高标准带头抓学习、深入抓调研、主动抓落实,自觉运用“八八战略”和“三个立”总要求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来解决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充分体现学习成果。一是以更高标准抓学习。要尽心当好参谋助手、尽力组织好学习、尽快抓好问题整改。二是以更高质量抓调研。要抓好厅领导牵头的重点课题调研工作,抓好审计项目的审前调查和试审等工作。三是以更高效率抓落实。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厅办公室要按照分工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并抓好财政审计季和其他各项工作的落实。四是以更高要求抓管理。要强化制度建设和制度落实,加强对制度的梳理、学习、宣传、自查自纠等工作,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继续做好政治思想工作,保持原则性,不该做的事坚决不做,为做好审计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作风保障。要积极对标“两强三提高”要求,大力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增强建设廉洁政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以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