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砥砺前行——温州市审计局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5月25日上午,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次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主持会议,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发挥好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三个方面意见。

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

二是要以党建凝心聚力,引领审计工作发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抓手,开展“学习型”机关创建、“四化”党支部提升工程,把党建工作融入审计重点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实效。完善临时党支部制度,实现对审计小组的党员教育与管理全覆盖,将党建学习贯穿审计工作始终。

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扎实工作,更加有效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践行“三个立”总要求,以创新理念引领审计工作,以制度建设提升审计质量,以廉政纪律约束审计行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探索审计创新的途径,加强信息化审计建设,突出审计重点,提高效率,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任务,加强审计项目立项调研,科学谋划下半年审计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