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审计学会
温州市审计局办公室关于转发浙江省审计厅办公室举办第六届全省审计系统青年论坛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处室(两会):

为做好第六届全省审计系统青年论坛活动,现将《浙江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六届全省审计系统青年论坛活动的通知》(浙审办科〔2018〕35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组织推荐上报。

一、各县(市、区)审计局至少推荐一名符合条件的干部职工,选择一个主题紧扣当前审计实践进行研究撰写;市局各处室根据处室情况,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研究撰写;市局将择优推荐上报。

二、请各单位将论文、信息表等材料电子版,于7月11日前,报市审计学会秘书处,联系人:王志杰,联系电话:86071289,OA邮箱:wangzhj@zj-wzhaudit.gov.cn。

 

附件:《浙江省审计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六届全省审计系统青年论坛活动的通知》(浙审办科〔2018〕35号)

 

0612省审计厅、省审计学会关于联合举办第六届全省审计系统青年论坛活动的通知.doc

 

                            温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2018年6月12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