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中国审计报微信6月29日报道:献礼七一,审计前行!

 5月23日,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抓紧召开一次厅党组会,专题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我抽空赶回去一趟,时间就定在本周五晚上!”当晚,在中央党校学习的浙江省审计厅主要负责人刚收看完新闻联播,当即与临时主日持工作的厅领导电话商量学习贯彻事宜。

5月25日晚,会议室里,大家就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畅所欲言。“当初没人知道审计,必须拿着审计法才能去审计,现在中央成立审计委员会,总书记亲自担任主任,审计的地位和作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位从审三十余年的老同志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兴奋地说道。“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12年前总书记到厅里调研就提出这‘三个立’的要求,言犹在耳,我们还把它刻在大厅墙上,让人感觉尤为亲切,深受鼓舞。”亲身经历总书记当时到省审计厅调研的一位老同志感慨。会后,浙江各级审计机关陆续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林图 陈佳琦)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网站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