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苍南农商行召开员工异常行为通报会 强化员工管理

7月12日,苍南县农商行在县农信大楼七楼会议室,组召开员工异常行为情况通报会,杨昌海监事长及各支行行长、各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部就本行员工及其近亲属与客户间的非正常资金往来、非员工本人进行考勤签到签退、员工拒绝受理本网点已开办业务、员工信息未及时上报、向员工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及“一对多”(多人贷款转入同一人或同一人为多人还贷还息)可疑数据等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支行行长及部室负责人根据通报情况,积极整改,并研究提升员工管理的解决方案。

杨昌海监事长针对如何有效落实审计查明问题的整改,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支行各部室要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求各相关职能部室要根据最新监管规定,完善当前管理制度,强化员工约束力。三是要求各支行各部室勇于担当,发挥支行第一道防线的主体作用、相关职能部室第二道防线的管理作用、内部审计第三道防线的成效转化作用。

 

  (苍南农商行审计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