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温州审计联网督改平台首次实现与人大对接

近日,温州市审计局通过自主开发的审计联网督改平台,成功实现向市人大财经(预算)工委开放平台数据接口,实时推送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截至目前,已推送2016年以来的审计项目整改情况,涉及整改事项1400余项,并对审计整改“挂销号”情况持续联网推送,实现市人大对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全程跟踪。

2016年起,市审计局全面推行审计整改“挂销号”制度,建立审计整改“问题清单”,严格审计整改销号控制,对整改落实到位的予以销号,对未整改到位的进行跟踪督查。同时,强化审计督改技术保障,积极推进“审计联网督改系统”建设,着力将审计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等实行联网共享,促成党委、人大、政府以及各整改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合督办审计整改和共同使用审计结果。联网督改平台首次实现与人大的对接,为市审计局下一步全面向审计整改联席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推送审计整改数据打下基础,促进形成审计整改监督合力。

(市局法制处、计算机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