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审计学会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评选2017—2018年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的通知

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处室(两会) ,各有关单位:

为总结提炼审计工作先进经验,推广优秀科研成果,促进我市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经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2017—2018年度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评选活动,并择优推荐参加全省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评选条件、内容和格式要求:按照《浙江省审计厅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的通知》(浙审科〔2018〕88号)执行,详见附件。

二、作品推荐数量要求:各县(市、区)审计局至少选送2篇(论文和调研文章各1篇),市局各处室至少选送1篇,各有关单位推荐1-2篇。请各单位在推荐的过程中,既要保证推荐数量,更要注重推荐质量。

三、申报时间和联系方式:

(一)请各单位于9月10日前将参评作品和《登记表》报市审计学会秘书处,邮件标题请注明“2017—2018评优”。

(二)联系人:王志杰,联系电话:0577—86071289。

市审计学会电子邮箱:wzsjxh@sina.cn或市局两会—王志杰oa邮箱;

 

附件:《浙江省审计厅关于评选2017—2018年度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的通知》(浙审科〔2018〕88号)

 

    0810浙江省审计厅关于评选2017至2018年度优秀审计论文和调研文章的通知(浙审科[2018]88号)1.doc

 

                                                                               温州市审计局

                                                                               2018年7月13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