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胡泽君到上海市、浙江省义乌市审计机关调研

7月26日至27日,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带队赴上海市、浙江省义乌市审计机关调研并指导审计工作。

7月26日,胡泽君在上海市审计局调研时指出,一是学习学习再学习,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实干实干再实干,要敢于反映和揭示问题,还要善于从制度体制机制上提出建议;三是创新创新再创新,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需要科技强审,必须在大数据审计、审计组织方式等方面进行创新。

在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调研时,胡泽君对办领导班子强调指出,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业务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胡泽君在上海特派办处级及青年干部座谈会上勉励大家,要对新时代充满信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对我们的审计事业充满信心,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要对我们的团队充满信心,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

7月27日,胡泽君在浙江省义乌市与浙江省审计厅、金华市审计局审计干部座谈时指出,要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着力推进全年审计任务的完成,着力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着力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在基层联系点义乌市审计局干部职工座谈会上,胡泽君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要坚持依法审计尽职履责;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能力和素质;要坚持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胡泽君还与义乌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谈心谈话。

胡泽君在义乌市还与义乌市委、市政府领导以及市纪委监委、组织、财政、发改等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对审计工作、审计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审计署办公厅、政研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