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乐清召开内部审计协会工作会议

近日,乐清市内部审计协会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乐清农商银行召开,乐清市内审协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乐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彪出席会议。

会上,乐清市内部审计协会会长赵联强同志总结了该市2018年内审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该市内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2019年,协会要通过开展“查短板、找差距、促提升”系列活动,继续履行好“服务、管理、宣传、交流”基本职责,切实发挥好社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重点做好宣传贯彻、培训交流、分类指导和推动内审规范化等方面工作。会上,各会员单位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建设,就如何开展内审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乐清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彪同志充分肯定了协会2018年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在机构改革的新形式新要求下,协会要进一步加强各会员单位间的协同联动,丰富各类培训交流活动,强化监督指导工作,发挥内部审计在国家审计监督体系中的职能作用。

                                                              (乐清市内部审计协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