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省农信温州办事处审计科朱侗副科长一行莅临苍南农商银行调研考察

       近日,省农信温州办事处审计科朱侗副科长一行莅临苍南农商银行开展调研考察工作,苍南农商行王志刚董事长、审计部林全漳总经理及审计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不似以往在会议室召开会议,而是在办公室电脑前开展实地调研,苍南农商行王志刚董事长向朱侗副科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此后,双方就审计数据库数据日处理、日跑批等系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如贷款日余额表每日从哪里提取,提取哪部分数据,数据库怎么设定作业自动跑批以及整体系统的运作模式等,并就接下来市办即将要开展的审计项目思路与方法进行了广泛探讨。

        调研中,朱侗副科长对苍南农商行审计的数字化转型工作高度肯定,并指出,数字化转型是全省的发展方向,此次调研也是旨在温州全市农信审计数字化转型工作发展的基础上,把各行社优秀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进行相互学习相互探讨,推动温州农信审计更科技化、专业化发展。

                                                                                             (苍南农商银行审计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