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省农信联社温州办事处召开全市农信系统审计数据分析模型培训交流会

为搭建全市农信审计数据分析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审计数据分析建模能力,9月24日至25日,省农信联社温州办事处在奥林匹克大酒店举办了全市农信系统审计数据分析模型培训交流会,辖区11家农商行审计数据分析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交流人员重点围绕审计数据模型创新、审计成效等方面讲解分析,并从审计案例的背景、审计数据分析模型思路及过程、审计成效、模型后续使用的心得体会展开深入交流。这种“以案说法,教学相长”,针对性、新颖性、实用性强的培训式交流会,突出了科技强审的审计理念,扩大了审计视野、促进了审计思维发散、提高了审计人员数据分析能力,是着力培养审计人员数据分析建模能力强有效的途径,为温州农信审计人员数据分析交流平台的搭建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省农信联社温州办事处审计科 项兴峰 郑忠旺)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