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狠抓审计科研促业务提升取得显著成效

为发挥审计理论研究在指导实践、破解难题中的重要作用,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将审计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困难上升为审计课题来研究,近三年,温州医科大学有“提升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质量研究”等10个课题获得省审计厅审计科研课题立项,另有4个审计课题获得温州市科技局和温州市社科联自筹项目立项。通过审计课题的研究解决了审计实务中很多问题,促进了审计业务能力的大幅提升,在省、市各项内部审计业务评比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19年度,在“浙江省2018年度优秀内部审计项目” 评比中,温州医科大学荣获内部审计优秀项目1个,表彰项目1个,也是全省高校中的唯一一个省优项目。在“浙江省2019年度优秀内部审计论文案例及‘内部审计结果运用经验’”的评选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在“温州市2019年度优秀内部审计论文、案例”评比中,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获奖数量、质量均获历史性突破,居全省、全市高校首位。

                                        (温州医科大学审计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