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荣誉榜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2018年度县(市、区)审计机关考核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处室(两会):

2018年,全市审计机关在地方党委、政府及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厅党组“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审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根据《温州市审计局关于印发2018年度各县(市、区)审计局年度工作考核办法》(温审人〔2018〕54号),市局对各县(市、区)审计局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考核。经研究,现决定对考核结果进行通报:

考核优秀单位:乐清市审计局、瑞安市审计局、永嘉县审计局、瓯海区审计局、平阳县审计局。

考核良好单位(排名不分先后):鹿城区审计局、龙湾区审计局、洞头区审计局、文成县审计局、泰顺县审计局、苍南县审计局。

2019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希望各单位全力落实审计署、省厅工作部署,以推进审计全覆盖为目标,以机构改革为动力,以大数据审计为手段,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着力提高审计成效,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 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温州市审计局

                               2019年2月11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