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中宣部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推动全市上下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月28日下午,温州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林琼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就建好用好学习平台,她要求:要尽快组建学习平台组织架构,将全局所有党员按照三级管理组织架构纳入学习平台,开展组织学习;要明确各级学习平台管理责任,组建好管理员队伍,确保高质量建好用好学习平台;要尽快部署落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地推动学习平台建设,实现全员覆盖,力争每个党员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随后,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学习管理员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业务培训会,对学习平台软件的应用、组织机构的建设、学习活动的开展等进行了专题培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