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召开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前,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伟俊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的工作报告及总结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集中研讨。

        林琼局长在学习会总结时指出,全局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计事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局上下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在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中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努力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林琼局长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全力推进今年审计各项工作。审计干部要干在实处、勇立潮头。强化争先意识,突出实干精神,为全年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