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审计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前,省审计厅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全体在杭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陈焕昌、毛子荣、金建培、谢永刚、叶青等5位厅领导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制度;参会各位厅领导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同志委托,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子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学习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各位厅领导都围绕领学内容做了精心准备,大家发言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对策建议实,可以说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据。在进一步加强学习方面,具体做到:一是统筹谋划学。既要有全年谋划,又要有月度计划;既要学规定内容,又要学自选篇目;既要重学习广度,又要重学习深度。在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审计业务、党建知识、法律法规、技术方法以及其他方面知识的同时,认真抓好厅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双建”活动方案、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等厅党组审议通过的机关党建重要部署和文件的学习。二是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要怀揣责任,着眼发展,联系工作,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转化为担当精神和实践能力。三是与时俱进学。要按照严、实、深、细的要求,注重抓长与抓常相结合,注重学、思、悟、践的融会贯通,防止落单拖后。

    对于近期厅机关党建工作,毛子荣强调要全力以赴、尽心尽责抓好“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全厅上下要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厅党组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谋划、及时总结经验,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力争在省直机关首批创成模范机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