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内审协会
温州市内审实务经验交流会第一站在瑞安成功召开

4月2日,温州市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瑞安、平阳两地的内审人员在瑞安召开了内部审计实务经验交流会,这是温州市内审协会2019年分片内审经验交流会的第一站,来自瑞安、平阳以及市本级的内审会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瑞安、平阳两地内审单位相互交流先进经验,分享创新审计技术与方法。其中,平阳县农商行、瑞安市公安局、平阳县农业局、瑞安市农商行、瑞安市教育局、瑞安市审计局等六家单位分别就《福农卡业务专项审计》、《管窥瑞安公安监所物品采购审计》、《多措并举,强化农村集体经济审计》《创新审计方法,提升审计成效》、《如何锤炼精品审计项目》、《小小垃圾桶,挖出一窝大蛀虫》等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感觉受益匪浅。

会上,瑞安市审计局林副局长还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内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厅、市局审计工作会议中有关内审工作的主要指示与精神。

(瑞安市内部审计协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