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温州审计
乐清出台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近期,乐清市人民政府根据审计建议出台《乐清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乐政发〔2019〕26号),规范项目建设管理,高质量推进该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今年,在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中,乐清审计局密切关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对去年以来示范带建设项目和资金管理进行了抽查,发现存在重复设计浪费损失、建设类项目多整治类和产业类项目少、部分项目实施效果不理想等问题

乐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建议,要求相关部门根据审计建议尽快抓好整改完善,推动出台了《乐清市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该办法明确了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应遵循的原则、适用范围、专项资金补助标准、专项资金使用流程(包括项目立项、项目实施、项目验收及资金拨付)、工程变更、职责分工等方面的内容,保证乡村振兴示范带的创建任务的有序完成。

(乐清市审计局)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