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省审计厅召开“三服务”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

       6月3日上午,省审计厅召开“三服务”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交流总结厅“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讨论研究下一步工作打算。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建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对标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调整方向,将“三服务”活动和力戒形式主义等工作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省厅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推进“三服务”活动,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落实到位、成果上及时提炼。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要明确重点对象,聚焦企业、群众、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活动;要明确服务途径,聚焦审计项目、审计整改等内容,做到“三服务”明确的每个审计项目都有成果,切实推动问题的解决;要明确服务需求,聚焦被审计单位的实际需求提供帮助。要把握政策,注重实效。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在审计权限范围内开展活动,把好政策关,反映问题要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对不合理的问题要作好解释;要注重实质,通过“三服务”表格、审计专报信息等方式多途径反映;要把握质量,反映问题做到具体、清晰,力戒形式主义。要注意方式,减轻基层负担。开展活动时要加强统筹、精简规模,做到不重复审计、不重复走访、不强制要求提供材料,调研时要及时向当地“三服务”机构报告,不给基层增加负担。

        会议强调,省厅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抓紧出成果,做好“三服务”活动的总结提炼工作,并围绕服务重点谋划好下一步工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