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新闻
朱忠明赴各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近期,围绕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深入杭州、绍兴、衢州和审计组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朱忠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杭州、绍兴、衢州市县两级审计机关对“两统筹”等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朱忠明对杭州、绍兴、衢州审计机关在推进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审计全覆盖、大数据审计等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认为工作有创新、有举措、有成效,具有借鉴意义。

    朱忠明指出,“两统筹”不仅是审计方式方法上的创新,更是审计机关一项重大改革创新举措,各级审计机关必须进一步提升对“两统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谋划、深化研究、努力探索,把“两统筹”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实践中不要另起炉灶、再搞一套,近年来各地实施的“三个平台”,是“两统筹”的先行探索,取得了一些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总结提炼;还要结合各地区域特色和审计资源,加大创新力度,推动“三个平台”运行机制进一步深化细化具体化,为推进“两统筹”提供更多模式、更多素材。

    朱忠明要求,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第一批参加主题教育的审计机关要抓紧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研,在检视问题中做到讲真话、说实情;主题教育既要有“浙江味”“红船味”,还要有“审计味”,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创新、审计队伍不断进步,为新时代全省审计工作继续走在前列提供思想、作风、能力的保障。

    杭州市审计局局长王剑、绍兴市审计局局长潘旺明、衢州市审计局局长刘石平,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处长王家华、省审计厅办公室主任毛鹏岳等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