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审计社团  > 审计学会
温州市审计局关于转发省审计厅2019至2020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审计局、市局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通过各单位和市局各处室的共同努力,我市共有1项重点课题和20项一般课题在省审计厅2019至2020年度审计科研课题招标中获得立项。现将《浙江省审计厅关于公布2019至2020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浙审科〔2019〕7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课题组尽快制定立项课题研究方案并组织开题,课题组所在单位要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监督和管理,为课题研究任务的完成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高质量地按时完成课题结项工作。

同时,希望各单位要查找差距,进一步加强审计理论研究,让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审计实践,促进我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浙江省审计厅关于公布2019至2020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0809浙江省审计厅关于公布2019至2020年度审计科研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doc

 

                                                           温州市审计局

                                                          2019年8月10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