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廉政  > 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市审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7月26日下午,市审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琼同志为全市审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上主题为“永守初心 勇担使命——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保驾护航”的党课。市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县市区审计局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林琼同志在党课中,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围绕如何用初心和使命聚力推动温州审计事业发展讲了四方面内容:一是守初心,牢记党员干部的初心是什么、审计事业的初心在哪里,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担使命,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明定位、抓根本,守原则、知权限,能查病、会治病,讲效率、重质量,以强烈的政治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扛起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光荣使命,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三是要找差距,对照党和国家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期许和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统筹意识和成果意识,以服务促作为、靠创新提效能、向统筹要效率、用成果促规范,以更优理念指导审计工作实践。四是要抓落实,领导成员要带头履职尽责,以上率下,聚全局合力做好当前各项审计工作,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